高密拼团购房102群(16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9人申请入群

宝生Midtown联手小记者心灵涂鸦 母亲节为爱添色!

发布时间: 2016-05-09 09:21:08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31次浏览


[摘要]为了感恩母爱,5月7日,在母亲节前夕,宝生midtown联手深圳晚报特邀80批小记者一同涂鸦,为妈妈献上充满新意的爱,既有创意又诚意十足。

母爱是人类最纯洁、最无私、最珍贵的情感,每一个孩子无不享受着母亲给予的幸福和快乐,长长的人生之路。

为了感恩母爱,5月7日,在母亲节前夕,宝生midtown联手深圳晚报特邀80批小记者一同涂鸦,为妈妈献上充满新意的爱,既有创意又诚意十足。

上午十点许,在老师的带领下,小记者们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T恤上作画,用自己的想法表达对母亲的独特的爱。

孩子们丰富童真的想象力得到辣妈的大力赞赏。在烈日下,辣妈们为孩子撑伞,帮组孩子一起完成涂鸦作品。

经过紧张的涂鸦,小记者将画好的T恤送给妈妈,并向妈妈表达心里的感激之情,引得现场辣妈们现场拍照留念记录。

据悉,本次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分别举行,每场分别决出10名优秀作品奖。十佳优秀作品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奖品!未能获奖的小记者也能收获宝生Midtown(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)送出的丰厚纪念品!

活动结束后,宝生Mintown还为小记者们提供点心,精致细心的服务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。

据了解,4月12日推出79-183㎡2-4房毛坯现楼,80-83㎡2房23套、86-89㎡小3房55套、115-130㎡大三房32套,164㎡大4房15套共计推出125套,均价约8.5万/平。目前主要剩余少量西北向高楼层小户型与大4房户型。宝生Midtown住宅有ABCDE栋,是145米超高层建筑,南北通透,属于省重点九年一贯制房。

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1943.9平米,总建筑面137531.83平方米,规划建设5栋43层的超高层住宅(标记为A栋、B栋、C栋、D栋、E栋)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