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密拼团购房242群(22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6人申请入群

潘石屹微博晒“潘币” 媒体称恐违反法律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4 19:54:17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房产楼讯

354次浏览


据南方日报报道,10月27日11点多,潘石屹在其新浪微博发布两条微博,贴出了壹潘o;的潘币o;正反图样,征求网友意见。一经发布,网友遂欢乐围观。六个多内,两条微博共被转发7万多次,评论3万多次。壹潘o;俨然成为微博最火词语之一。

央视、中广网等媒体第一时间关注了该事件,称发行潘币o;恐违反法律。律师称,潘总发博应是出于娱乐,但发布壹潘o;征求意见的行为恐会被叫停。

自我调侃,潘币o;出炉

本月6日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·乔布斯去世后, 地产大佬、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发微博调侃苹果公司应大量生产1000元人民币以下一部的iPhone手机和iPado;,让更多人用上苹果o;以纪念乔布斯。很快潘石屹就遭到了网友的反调侃o;:请潘总推出1000元/平方米的房子吧,十几亿人民都会纪念您。o;

多次辟谣称无意冒犯乔布斯之后,还是不能得到网友原谅o;,潘石屹转而开始自我调侃,加入网民狂欢。前日上午,潘石屹正式在其新浪微博上推出了潘币o;正反面,并向大家征求意见。

潘币o;一出,网友们也顺便调侃任志强为任一万o;,建议其发行1任=10000元/平方米o;的任币o;。独立财经观察家、职业投资人侯宁更是在四个后微博发布了壹侯o;正面设计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